首页 > 图片新闻

周志红调研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顿工作及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4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周志红调研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顿工作及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时要求

    真刀真枪抓整改 凝心聚力谋发展

  6月23日下午,市委书记周志红到彭场镇调研,了解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顿工作,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强调要真刀真枪抓整改,凝心聚力谋发展,着力解决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问题,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胡光怀一同调研。

  周志红先后走访了彭场镇港河村、联合村,与党员群众代表座谈,听取大家的意愿诉求,现场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

  在港河村,党员群众代表反映村级集体经济基础薄弱、产业通道建设滞后、部分水利设施年久失修。周志红与大家深刻剖析存在的突出问题,列出问题整改清单,下达具体工作任务,强调要解放思想,锐意进取。要激活土地资源,引进市场主体,发展特色产业和打工经济。要自力更生、艰苦奋斗,不断增强内生动力。要讲究工作方式方法,引导群众参与决策、踊跃实践,努力改变贫穷落后面貌。要抢抓机遇,顺势而为,在合村并组中让群众受益。

  来到联合村,周志红与党员群众代表面对面交谈,并就如何解决村级组织凝聚力不强等问题作出安排部署,对部分村民迫切希望加快汪洲社区还建房建设,尽快实现洗脚上楼、进镇务工经商作出回复,要求市直有关部门和彭场镇同心同向、只争朝夕,加快还建房建设,共同做好合村并组这篇大文章。

  “再过几天,我们将迎来党的生日。任何时候,我们都不能忘记老党员、老干部和人民群众。”每到一村,周志红特别关注党员群众的生产生活情况,走访慰问了港河村离任村干部许长江、联合村六组困难党员彭代礼,勉励他们更好发挥余热,继续为党建言献策,要求彭场镇委进一步帮助困难党员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把党的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里。

  周志红强调,基础不牢,地动山摇。各级党委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把宗旨意识和为民情怀贯穿基层党建工作始终,解民忧、纾民怨、暖民心,筑牢群众根基。要强化主责主业,层层压实主体责任,分级建立责任清单、任务清单,完善考核评价机制,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提高站位抓整改、强化措施抓整改、举一反三抓整改,把软弱涣散村党组织建成坚强战斗堡垒。(文字/ 陈国力 摄影/ 胡亮)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