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张沟镇:爱心企业积极捐赠防汛物资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4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7月12日,仙桃三智无纺布制品有限公司带着满载着矿泉水的爱心车辆,驶进张沟镇人民政府院内,以实际行动为防汛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仙桃三智无纺布制品有限公司位于该镇镇东工业平台,主要生产无纺布医疗用品,总投资5000万元,2014年6月投产,拥有先进综合生产线1台套,年产值达6000万元,可实现利税600万元。今年该公司计划在厂区内建设新厂房约6000平方米,新增一条年产500万件医用防护制品生产线。疫情期间,三智公司紧急转产复产医用防护服,作为市疫情防控物资重点生产企业,该公司努力克服用工、原料供应等困难,抓紧生产,全力保障市场供应,同时向镇政府捐赠医用防护服150套,展现了强烈的社会责任感。

  当日下午,600箱矿泉水陆续送到了全镇各流域指挥部。(本网通讯员 秦玥旻)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