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龙华山黄荆社区党员群众奋战防汛一线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4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7月10日下午3时左右,龙华山办事处的黄荆社区防汛驻点地,街道办事处防汛人员在巡查时发现仙下河段面有一处管涌,漏水严重,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

  在防洪抢险的当口,时间就是生命。为保证人民财产安全,大家立即商量防汛方案,随即借来了一艘皮划艇,入党积极分子胡永平和党员周桃银二话不说穿上救身衣跳上皮划艇将艇划至管涌处,周桃银毫不犹豫地脱掉衣服,跳进水中摸索寻找管涌的位置,胡永平则在艇上互相配合帮助寻找。

  半个小时过去了,管涌位置还未找到,体力不支的周桃银无奈上岸休息,这时,志愿者胡永杰立刻下水继续寻找,休息片刻的周桃银再次下水,经过二人齐心协力的配合,终于在水下2.5米处找到了管涌的准确位置。

  在办事处党员干部的正确指导及群众的合力奋战下,历经5个小时险情成功被排除。(本网记者 盛慧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