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我市与省高新投签订新动能产业发展投资基金合伙协议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7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7月24日,我市与省高新投签订新动能产业发展投资基金合伙协议。省高新投副总经理孙群、市长余珂出席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约定,发展投资基金将围绕省市产业发展规划,重点支持战略性新兴产业培育发展、传统产业技术改造和产业升级,重点投资我市区域内的电子信息、汽车及其零部件、生物食品加工、纺织服装(非织造布)、生物医药、新能源相关产业、新材料等领域及相关产业。

  自去年5月我市与省高新投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以来,基金设立前期工作有序完成,项目尽调工作同步推进。已走访企业50多家,储备项目20个,首期拟投资项目10个,计划总投资达7500万元,为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孙群说,仙桃是全省县域经济发展的排头兵,经济发展快,投资潜力大。今年上半年以来,仙桃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大力推进国家高新区和非织造布特色小镇两个平台建设,全市经济加快恢复,主要经济指标位居全省前列。我们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合作,发挥专业投资优势,助力仙桃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余珂对省高新投一直以来对仙桃的帮助与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在仙桃疫情防控决定性成果进一步巩固拓展、防汛救灾取得阶段性胜利的关键时刻,省高新投与我市签订新动能产业发展投资基金合伙协议,必将为仙桃加快推动疫后重振与灾后重建、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添薪加柴、加油助力。

  余珂表示,仙桃将严格履行合作协议,竭尽全力提供优惠政策及商事登记等服务支持,全力以赴推动新动能产业发展投资基金在仙桃结出累累硕果。

  市领导严启方、颜志超参加签约仪式。(文/仙桃日报记者 胡纯波 摄/仙桃网记者 盛慧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