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市政府2020年第19次常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9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7月28日,市长余珂主持召开市政府2020年第19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和在吉林省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审议《关于应对疫情影响提振消费信心促进商业消费工作措施》,审议《仙桃市2020年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实施方案》,听取关于我市有关中小微企业降低生产成本和发放电费补贴政策落实情况的汇报。

  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和在吉林省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时,余珂指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和在吉林省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要坚定不移优化营商环境,支持企业家心无旁骛、长远打算,以恒心办恒业。要坚定不移办好三件大事,统筹抓好文明城市创建、擦亮小城镇、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要高标准编制“十四五”规划,结合仙桃实际,找准发展定位,准确掌握内涵,指导仙桃高质量发展。

  在审议《关于应对疫情影响提振消费信心促进商业消费工作措施》时,余珂指出,千方百计释放消费需求,多措并举促进消费回升,有效对冲疫情影响,对促进我市经济稳定增长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将细节完善到位、组织实施到位、政策落实到位。

  就《仙桃市2020年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实施方案》,余珂强调,要高度重视,抓好试点,推动我市农村电子商务深入发展,促进农村流通现代化,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要抓好实施,各负其责,各司其职,强化配合,形成合力。要强化保障,成立工作专班,加大资金扶持,确保工作落到实处。

  听取关于我市有关中小微企业降低生产成本和发放电费补贴政策落实情况的汇报后,余珂强调,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切实帮助企业纾困解难。要实事求是,精准摸排,确定补贴对象。要明确补贴期限,分期分批,及时发放到位,确保政策落实落地。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市领导曾伟昕、唐雷、颜志超、张舜、徐新程,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办公室主任胡军波,市人武部政委杨勇,市政府党组成员许国闯出席会议。(文/仙桃日报记者 李兵 摄/仙桃网记者 盛慧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