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市城管执法局开展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1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7月28日,市城管执法局机关党支部、监督指挥中心党支部、征稽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郑仁口社区,深入群众,走访慰问,以“同一座城同一个家 合力共建幸福家园”为主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郑仁口社区党员群众服务中心,城管系统党员与郑仁口社区党员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缴纳党费。集体诵读《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组织部《关于在防汛救灾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中共湖北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体会议决议》、省市开展在职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工作的安排部署等内容。

  集中学习结束后,党员们分成11个小组开展“在职党员干部下沉社区行动”,深入社区居民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及家庭情况,收集居民对城市社区基层治理方面的意见建议,了解他们的困难和诉求,对入户走访征求到的群众意见建议,将及时整理后交由社区集中处理。(仙桃网记者 胡肖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