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下沉社区促创城 美化环境除隐患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8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近日,市城管执法局机关全体干部下沉到郑仁口社区,了解民生民情、宣传创城知识、开展社区环境综合整治。在入户走访过程中,社区干部群众反映一组农田两侧存在违章搭建的简易棚屋,这些棚屋用材简陋、年久失修,不仅严重影响社区环境,还存在极大安全隐患。

  “6月份,其中一户棚屋发生过火灾,还是周边居民帮忙扑灭的。”郑仁口社区党支部书记许高宽介绍。市城管执法局包保社区工作专班迅速行动,到现场查看情况,与棚屋搭建者交心谈心,动之以情、晓之以理,顺利做通了工作,得到了大家的理解支持,主动转移屋内物品,配合行动。

  8月5日上午,郑仁口社区一组生产道路边机声隆隆,市城管执法局与干河街道办事处联合对10余个简易棚屋进行拆除,随着挖掘机一次次挥动铁铲,总面积500余平方米的违章棚屋轰然倒地,这批长期困扰社区居民的隐患被彻底消除。(仙桃网记者 胡肖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