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爱心企业为城管队员、环卫工人送清凉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2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连日来,我市持续高温,城管队员、环卫工人顶烈日、战酷暑,坚守在城市的大街小巷,用汗水守护着城市的干净整洁。为表达对坚持在一线的城管队员和环卫工人的感谢,唤起社会各界对该群体的理解与关爱。8月9日,市城管执法局携手爱心企业湖北天和堂医药有限公司鼓楼连锁药店,为坚守在一线的城管队员和环卫工人送去夏日的清凉。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将金银花露、藿香正气水、风油精、清凉油、人丹等多种防暑药品一一发放到城管队员和环卫工人手中。收到爱心物品的城管队员和环卫工人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为他们送来的不仅仅是一份清凉,更重要的是自己的辛勤劳动得到了社会的认可和好评,心里十分高兴,非常感谢爱心企业。以后会继续全力以赴投入工作,为市容市貌的整洁有序做出更多的贡献。

  据了解,这是天和堂连续参与夏季慰问一线城管人员的第16个年头,本次活动共送出了7.6万多元的物资。同时,该公司还在城乡59家药店里设置了爱心驿站,冬天提供热水,夏天提供绿豆汤和免费防暑降温药品,让环卫工人和城管队员有一个落脚休息和遮阴挡雨的地方。(仙桃网记者 胡肖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