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情系环卫工 酷暑送清凉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1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8月19日上午,市招标投标协会20余名志愿者来到市洁达公司,开展“情系环卫工 酷暑送清凉”爱心捐赠活动,为坚持在一线的环卫工人送去夏日的清凉。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将1900条毛巾、5700瓶矿泉水、饮料等慰问物资一一发放到环卫工人手中,向为城市整洁美丽付出辛勤劳动的环卫工人们表达敬意,叮嘱他们注意防暑降温。环卫工人们收到物资笑容满面,自己的辛勤付出得到了社会的肯定和好评,心里由衷地感到高兴。

  “目前仙桃正在创城冲刺阶段,环卫工人是创城主力军之一,他们的付出让城市更加整洁,是最值得尊敬的人。”市招标投标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此次送清凉活动向环卫工人表达敬意,感谢他们在炎热天气下一直坚守着岗位,保障着城市的干净和整洁。(仙桃网记者 胡肖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