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百成爱心社开展“共享芬芳 启迪心窗”旧书捐赠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7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你是否有这样的烦恼:家中有旧书,扔掉可惜,存放又占空间?现在,你可以通过它们传递一份爱心,把它们捐赠到百成爱心社,志愿者会整理好捐赠到有需要的地方。

  9月16日,仙桃市百成爱心服务社发起“共享芬芳 启迪心窗”旧书捐赠公益号召,旨在更好地建设儿童服务站点,丰富开拓孩子们的阅读视野。

  “我女儿很爱惜书籍,现在正在读高中,这些都是她上小学所购买的书,保存到现在还像新的一样。她之前也在捐书给有需要的人。”身为捐赠接收点之一的大新路城乡渠(陈姐蚕丝被)店志愿者陈友香告诉记者,发起活动号召后,女儿是第一个支持的人,拿出珍藏了好几年的书籍。陈友香的街坊邻居听说后,都觉得是有意义的活动,大家纷纷响应,积极参与。有的整理图书进行捐赠、有的向亲朋好友进行宣传。

  据有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所募集到的图书,初步计划捐赠到仙桃春天壹基金儿童服务站和杨林尾镇复兴小学。希望有意捐赠书籍的市民尽快将这份爱心送到捐赠地点,让有需要的孩子们早点享受到阅读的乐趣,也能让您手中的旧书拥有新的生命力。

  三个捐赠地点如下:沃尔玛13楼(新华欣保险)、大新路城乡渠(陈姐蚕丝被)店、宏达路(中航国旅仙桃店)。捐赠图书须外观大致完整、内容健康向上、题材不限、适合小学生阅读即可!(仙桃网记者 郭闪)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