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我市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电信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7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9月16日,市委网信办、市经信局联合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电信日”活动,提高广大用户网络安全意识和防范风险能力,共筑网络与通讯安全防线。

  活动当天,组织电信、移动、联通、铁塔、广电网络等通信企业,采取“线上亮屏、线下演练,网上宣安、网下维安”的形式,利用通信基础设施和网络资源优势,多形式多渠道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在各大营业厅门口摆放“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宣传展架和海报,利用LED显示屏在大屏幕上滚动播放网络安全宣传周主题标语,设置网络安全宣传展台,向过往群众发放网络安全宣传手册和宣传单,讲解电信网络诈骗的最新手法,揭露犯罪分子的诈骗伎俩,分析上当受骗的原因等,切实提高群众的防范意识,掌握防范技能。

  “这个宣传活动对我们很有帮助,了解到如何防范电信诈骗,生活中不要去贪小利。”在电信汉江路营业厅办理业务的曾先生说,通过工作人员的宣传,知道了当前犯罪分子利用通讯信息实施诈骗的手段,提高了预防能力。(仙桃网记者 胡肖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