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余珂在彭场镇督办非织造布特色小镇建设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8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余珂在彭场镇调研时强调

    加强组织领导 积极争取政策

    全力以赴推进非织造布特色小镇建设

  9月17日,市长余珂在彭场镇督办非织造布特色小镇建设时强调,加强组织领导,充实工作专班,积极争取政策,完善推进机制,千方百计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全力以赴推进非织造布特色小镇建设。

  余珂一行先后来到汪洲大道德盈项目现场,誉诚、正欣、文军项目现场,剅沟集镇改道施工现场,实地了解非织造布特色小镇各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

  自3月中旬以来,非织造布特色小镇规划设计、征地拆迁、产业园建设、项目招商和集镇提升改造等各项工作均有序推进。截至目前,拆迁渔棚191个、鱼池181口、鸡场14家,土方回填150万方,新签约入园企业12家,全长2660米的彭场大道提升改造工程全面开展。

  余珂指出,打造非织造布特色小镇,建设“四基地两中心”,旨在推动仙桃非织造布产业产能升级、结构升级、品牌升级,是推动仙桃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我们要高度重视,抢抓机遇,加强领导,充实专班,加快推进非织造布特色小镇建设。

  余珂强调,要强化协调,狠抓落实,全力以赴推进非织造布特色小镇建设。要加快项目建设,发扬店小二精神,帮助企业排忧解难。要加快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完善用电、用水、用气、排污、道路等配套工程建设。要加快集镇改造,不断提升集镇整体形象,切实改善人居环境。要加快融资筹资,保障项目建设。要加快国土综合整治,为发展提供平台和空间。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引进一批高质量行业企业,助推非织造布产业发展。

  余珂强调,要认真策划,精准对接,全面落实中央支持湖北发展一揽子政策,主动作为,真正把政策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市领导胡光怀、胡常伟、徐新程一同调研。(文/仙桃日报记者 李兵 摄/仙桃网记者 郭闪)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