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我市召开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新闻发布会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8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9月27日,我市召开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新闻发布会,通报我市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推进情况。

  会上,市住建局、市农业农村局、市水利和湖泊局相关负责人分别就黑臭水体治理和雨污分流整治情况、畜禽养殖污染整治情况、退渔还湖及湖泊生态修复情况回答了新闻媒体提问。

  据介绍,我市第一轮中央环保督察反馈的37个问题已整改销号36个,未完成整改销号问题因土地指标问题暂停,已向省整改攻坚指挥部报备。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及专项督察反馈的问题涉及我市均为全省共性问题,共15个。截止目前,已整改销号5个,剩余10个问题均达到序时进度,计划2020年底前完成9个问题的销号,余下1个问题计划在2025年底前完成。省级环保督察反馈的36个问题已整改销号25个,剩余11个问题均达到序时进度。计划2020年底前完成10个问题的销号,余下1个问题计划在2025年底前完成。第一轮中央环保督察期间、“回头看”及专项督察期间及省级环保督察期间共移送149件信访案件,已全部办结。下一步,我市将对照四个清单,严格整改标准,加强检查督办,加快销号进度,确保高质量按期完成整改销号任务。

  仙桃日报、仙桃电视台、中国仙桃网、仙桃周刊等新闻媒体应邀参加新闻发布会,市主要整改责任单位相关负责人,市生态环境局相关业务科室、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新闻发布会。(仙桃网记者 胡肖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