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我市首届摄影艺术展暨城乡建设摄影采风启动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9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9月28日上午,由市委宣传部主办,市住建局协办,市文联、市摄影家协会承办的仙桃市首届摄影艺术展暨城乡建设摄影采风在市住建局举行启动仪式。

  当前,全市上下正在开展“三美”建设、“文明城市创建和城市治理”、“擦亮小城镇行动”和“美丽乡村建设”等重要工作。我市城乡面貎发生了巨大变化,以此为契机,举办仙桃市首届摄影艺术展暨“美丽仙桃”摄影作品征集活动,展示全市城乡建设和摄影创作成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启动仪式结束后,现场的摄影爱好者们一起奔赴张沟、杨林尾、沙湖等地进行摄影采风,用手中的镜头发掘、记录仙桃城乡建设新貌。

  据了解,本次摄影艺术展面向全社会摄影家、摄影爱好者征稿,并评出各类奖项,入选作品将于11月上旬进行专题展览,年底举办正式展览并出版画册。其中的优秀作品将被推荐参加国展和省展。具体投稿方式和作品要求可关注微信公众号“仙桃摄协”了解。(仙桃网记者 郭闪)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