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市城管执法局开展夜市乱象集中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2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10月9日晚上,市城管执法局组织执法人员100多人,执法车辆19台,对城区夜市突出问题开展集中整治行动。

  整治期间,执法人员在复州大道、干河路等重点路段夜市摊点集中区域,逐户检查经营情况,对出店经营、占道经营行为予以规范和劝离。对于多次劝说仍不依规整改的经营户,执法人员暂扣其部分经营物品。

  本次整治行动共规范出店经营39家,劝离流动摊点30处,暂扣流动叫卖餐车9辆,烧烤门店桌子21张、椅子60把、电子秤6台,有效遏制了夜市违规经营行为。

  下一步,市城管执法局将继续加强夜市集中整治行动,提升整治成果,形成长效机制,确保市容环境干净整洁,为市民群众提供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仙桃网记者 胡肖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