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沔商总会二届二次理事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2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共叙桑梓情谊共谋发展大计

    沔商总会二届二次理事会召开

  共叙桑梓情谊,共谋发展大计。10月11日,沔商总会二届二次理事会以视频会形式召开,主会场设在仙桃,全国各地30多个分会场同步启动,800多名沔商代表参加会议。

  沔商总会会长、小米科技董事长雷军致辞。市长余珂在仙桃主会场出席会议,并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市政协主席余文华,市领导李少云、胡常伟在主会场出席会议。沔商总会执行会长、江苏天瑞仪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召贵等在主会场出席会议。

  雷军在致辞中说,虽然无法面对面交流,但通过视频仍能深切感受到浓浓的乡情,令我倍感亲切、倍受鼓舞。他说,2020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家乡仙桃不仅战胜了百年罕见的新冠肺炎疫情和洪涝灾害,并且在复工复产、疫后重振、脱贫攻坚、“擦亮小城镇”和美丽乡村建设等方面取得骄人的成绩,多项主要经济指标增速居全省首位,呈现出蓬勃发展、欣欣向荣的可喜局面。沔商总会二届二次理事会的主要目的是助力家乡仙桃疫后经济重振,早日实现同谋发展、共扶桑梓的良好愿景。当前,家乡仙桃正处在最有利的发展时期,希望全体沔商同仁相互支持、精诚合作、互利共赢,掀起沔商回归投资创业的新高潮,共同开创仙桃更加美好的明天。

  余珂代表市委、市政府及156万家乡人民,对广大沔商关心关注、鼎力支持家乡发展表示感谢。他说,家乡的点滴变化和发展,都凝聚着广大沔商的浓浓乡情和拳拳初心。无论走到哪里,无论走得多远,广大沔商始终情系家园、心系桑梓,为加快家乡发展、造福家乡人民作出了重要贡献,成为推动仙桃高质量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

  余珂说,2020年是极不平凡、极具挑战的一年。面对疫情、汛情叠加冲击,我们迎难而上、化危为机,全力打好疫情防控、疫后重振和防汛救灾“三场硬仗”,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出加速恢复、稳中趋好的态势,“家底”成色更足,“家业”特色更明,“家园”底色更美,“家风”本色更实。

  余珂说,站在新的历史发展起点上,全市上下正积极抢抓中央支持湖北一揽子政策机遇,全面落实“六稳”“六保”任务,大力弘扬抗疫精神,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疫后重振及“三美”建设,致力于把仙桃打造成为花园城市,让水乡田园城市的美好愿望变为生动现实。希望广大沔商永葆责任之心,打造担当型沔商;永葆变革之心,打造创新型沔商;永葆进取之心,打造工匠型沔商;永葆赤子之心,打造厚德型沔商。

  余珂说,最美不过家乡水,最亲莫过故乡人。家乡的大门永远向广大沔商敞开,家乡仙桃永远是广大沔商最坚强的后盾。希望大家常回家看看,近距离触摸家乡的澎湃脉动,感受家乡父老的温暖牵挂。希望广大沔商把家乡作为梦想的新起点、事业的新平台,积极推动产业回归、资本回归、总部回归,踊跃投身家乡高质量发展的火热实践。

  会议对沔商总会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与回顾,审议了新增补监事长、副会长的人事决定,审议了《沔商品牌管理制度》,听取了“米仓网”运行情况和沔商大厦筹备进展情况的汇报,举行了沔商回归工程暨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文/仙桃日报记者 李辉 摄/仙桃网记者 盛慧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