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社区举办多彩活动丰富居民生活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3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乒乓入我心,快乐于无形;你来我往时,传递友谊情。”为丰富辖区中老年人文化生活,10月11日,龙华山街道黄荆小区社区组织近百名中老年乒乓球爱好者举办了一场 “乒乓有形  快乐无限”的友谊赛活动。

  平均年龄在62岁的80余名乒乓球爱好者分为男、女、甲、乙四个组别,整场比赛中,选手们个个精神抖擞,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抓住一丝机会就给予强烈的反击。选手们各显身手,比球技、拼信心,步步为营,整个比赛在融洽、和谐的氛围中圆满落幕。

  比赛结束后,选手们对黄荆小区社区每年组织开展此类活动表达了感激之情,有益于身心健康的体育运动不仅锻炼了中老年人的身体,更促进了社区居民间的交流和友谊,为推进和谐社区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仙桃网记者 盛慧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