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市供电公司以“仙桃评议”活动促服务水平提升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5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来‘网上国网’APP这么方便啊!不用出家门就可以在手机上交电费、查询余额、故障报修等……再也不用到营业厅排队了。”10月12日,市供电公司中心营业厅内,仙桃市十一墩社区客户李刚在营业员的指导下手机下载“网上国网”APP,体验线上缴纳电费的便利性,李刚高兴地扫描“仙桃评议”二维码给供电公司点赞。

  “网上国网”APP可以让用户摆脱时间、空间限制,在手机上即查询每日用电量、用电情况,停电信息、电子账单、打印电子发票等等,最大限度地满足用户用电需求,让用户尽情享受到“指尖上”的便捷用电服务。

  市供电公司在各营业厅积极推进“网上国网”APP,对进出营业厅客户,安排专人指导用户进行下载安装、注册、实名认证、绑定户号,面对面为客户答疑解惑。截至10月11日,仙桃市用电客户总数600502户,用电户号绑定总数119397户,户号绑定率19.88%,网上国网推广应用工作成效显著。

  “网上国网”APP只是市供电公司提升服务质效的其中一项。自仙桃市开展“仙桃评议”活动以来,市供电公司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仙桃市2020年“仙桃评议”工作方案》。及时检查营业厅内外环境、设备及服务设施运转、便民用品设置、资料公示及更新、员工作息、仪容仪表等情况,每日通过视频监控,加强营业窗口服务过程监管,全面提升营业窗口服务水平。(仙桃网记者 郭闪 通讯员 汤济林)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