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市城管执法局拆除高60米烟囱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5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10月20日,市城管执法局组织2台百吨级吊车,历时8小时,将位于小寺垸路的洁达公司机扫所内一座高达60米的红褐色圆体烟囱拆除,消除了安全隐患。
  据了解,该烟囱已有10多年历史,属原衡德环保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后市城管执法局购买该地块用于停放环卫车辆。原衡德环保厂房废弃时间较长,包括外围搭建的铁棚、管道,特别是场地中这处高60米,直径2.5米的铁管烟囱腐蚀锈损严重,存在极大安全隐患。

  为消除安全隐患,市城管执法局制定拆除方案,成立工作专班,联系专业拆除作业公司,配备必要的应急救援器材、设备,加强对施工单位的监管,要求施工单位精密安排,安全作业,依法为施工现场的管理人员、工人和机械车辆购买全程保险,确保了该烟囱顺利、安全拆除。(仙桃网记者 胡肖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