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仙桃市蓝天救援队正式授旗成立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5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10月24日,仙桃市蓝天救援队正式成立,并在市应急管理局门前举行了授旗仪式。市应急管理局、市公安局、市消防救援大队、市武装部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
  “我志愿加入蓝天救援队,遵循人道、志愿、奉献的志愿精神,勤奋刻苦、努力训练、团结友爱、自助助人,在各种危机面前竭尽所能的挽救生命。”现场,仙桃市蓝天救援队队员集体宣读了入队誓词。
  随后,仙桃市蓝天救援队队长曾利峰致辞,向关怀、支持蓝天救援队的各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向理解和支持仙桃市蓝天救援队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感谢。曾利峰说,仙桃市蓝天救援队,一定会一如既往的坚持,更加努力的发展壮大,来回报关怀和支持民间救援组织的人们。
  仙桃蓝天救援队于2016年组建,2018年正式向北京蓝天救援队申请蓝天品牌授权,2020年8月在市民政局注册成功,同年9月通过北京蓝天队的考核,获得蓝天救援品牌授权书。现有正式队员4名,预备队员15名,志愿者26名。作为蓝天救援公约组织机构下的授权分队,本着蓝天救援“人道、博爱、奉献”的志愿者精神,秉承蓝天救援组织致力于民间救援体系建设的理念开展业务工作。配合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在大型群众活动保障、灾害救援和遇险救援方面,以及救援、应急避险方面的技能培训需求,为社会提供专业的服务。(仙桃网记者 郭闪)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