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仙桃香米”亮相第三届中国粮食交易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5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10月19日至21日,第三届中国粮食交易大会在福建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作为湖北省县市区域公共品牌重点推介的两个对象之一的“仙桃香米”隆重亮相,充分展示了品牌特质和地理优势,“仙桃香米”产品早已被广大消费群体认可,市场好评度极高。展会期间,“仙桃香米”散发的馥郁米香,吸引了广州、广西、福建、江西等省代表团前来品鉴、洽谈。

  “仙桃香米,晶莹如玉,富硒且长,做饭甚香,中国地理标志证明商标,欢迎大家前来品鉴。”在湖北荆楚大地好粮油专场活动中,仙桃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许国闯站在全国瞩目的舞台上,向前来观展的领导、嘉宾以及收看直播的观众朋友们推介“仙桃香米”。
  第三届中国粮食交易大会是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为了深入实施国家粮食安全战略,加强粮食产销合作,搭建全国性粮食产销合作平台,推动更高质量、更可持续、更有效率的粮食安全保障体系建设的重要手段。参加这次全国粮食交易大会,也是仙桃市响应省局号召,贯彻“走出去”行动战略的重要举措。

  下一步,市发改委和市米业协会还将借助“仙桃香米”在南方市场日渐完善的销售体系,在广东等省开展品牌建设和产销对接活动,推进跨省域粮食产销合作向纵深发展,切实提高国家粮食安全保障能力。(仙桃网记者 郭闪)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