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胡场镇举行“洁美家庭、美丽庭院”创建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2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衣服扣子扣好,然后抚平,折叠起来,像这样……”

  “袜子和内衣可以用这种收纳盒,好整理也方便拿取。”

  近日,胡场镇邓王脑村举行“洁美家庭、美丽庭院”创建培训会,专业家政人员现场演示、讲解叠衣技巧和收纳方法,让围观妇女们目不转睛、啧啧称赞,变身认真听讲的“学生”。

  此次活动由市妇联主办,旨在引领推动农村妇女从自身做起、从家庭做起,从改变生活和卫生习惯入手,全面净化绿化美化庭院。以“洁美家庭”“美丽庭院”创建为载体,团结带领广大妇女共建共享生态宜居、文明和谐的幸福美丽新家园,不断增强农村妇女的幸福感、获得感。

  据悉,自2019年3月开始,市妇联在全市各乡镇陆续开展了“洁美家庭”“美丽庭院”创建活动,活动以生态美、村庄美、生活美、乡风美“四美家园”为主,不断提升农村妇女文明素养。正向激励表彰制度,以及长效动态管理机制,让活动扎实有效的开展着,赢得了老百姓的广泛好评。(仙桃网记者 郭闪)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