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市第一人民医院开展“联合国糖尿病日”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7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11月14日是“联合国糖尿病日”,市第一人民医院内分泌科围绕“护士与糖尿病”这一主题举行一系列公益活动。

  活动现场,医护人员免费为广大市民检测血糖、血压、糖化血红蛋白等,并发放健康宣教资料,宣传糖尿病的发病原因及注意事项,并对饮食结构、运动方法进行指导,呼吁市民建立合理的饮食结构、配合适度运动,用健康的生活方式预防糖尿病及并发症。

  此次义诊活动不仅有利于提高市民主动防控糖尿病等慢性病的意识,唤起人民对糖尿病的重视,还能促进人们自觉养成良好的健康行为和生活方式,降低各种慢性疾病的发生风险,减少和延缓糖尿病并发症的发生,提高市民健康水平。(仙桃网记者 胡肖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