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市长余珂主持召开全市工业项目建设专题协调会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7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余珂在全市工业项目建设专题协调会上强调

       敢于担当抓落实 主动作为促发展

  11月26日,市长余珂主持召开全市工业项目建设专题协调会,强调发展是第一要务,工业是第一重点,项目是第一支撑,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主动化解难题,全力做好服务,凝心聚力推动重大项目落地落实。

  会上,市经信局主要负责人汇报了全市部分工业项目存在的困难,提出了需要市委市政府和有关部门协调解决的实际问题。各职能部门对照问题清单认领责任,采取“面对面”“一对一”形式现场提出了解决方案和办结时间。

  余珂指出,全市上下必须进一步增强高质量发展的紧迫意识,牢固树立“项目为王、项目为上、项目为先”理念,进一步提振干部精气神,上下同心凝聚合力,一切盯着项目看、一切围着项目转、一切扭住项目干,积极主动作为,全力抓好服务,帮助企业解决项目建设和生产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困难、问题。

  余珂强调,要逐一解决实际问题。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相关部门要对标对表,建立清单,限期办理,为企业发展扫清障碍。要担当作为。地方和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协调,狠抓要素保障,及时跟踪掌握项目进展,切实凝聚推动项目落地的工作合力。要督办落实。既督任务、督进度、督成效,又查认识、查责任、查作风,敢于聚焦问题,敢于较真碰硬、敢于督促整改,促进各项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

  市领导李少云,田晓勤,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办公室主任胡军波出席会议。(文/仙桃日报记者 李兵 摄/仙桃网记者 郭闪)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