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仙源学校开展多元化社团活动,以特长启迪智慧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7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为了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发展学生个性特长,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仙源学校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社团生活,以满足学生多元化发展。学校根据学生的喜欢和特长开展了“飞跃篮球”、 “绿茵足球”、“黄莺合唱”、“D•S舞蹈”、“多彩美术”、“寻墨书法”、“智力科技”、“创意编程”等十大社团,让同学们均能各抒所长,用热爱找到自己的闪光点。11月26日下午,在黄莺合唱社团活动现场,学校宣传部负责人表示:“小社团,大乐趣”社团活动不仅为同学们搭建了施展才华、锻炼能力的舞台,也为校园文化建设提供了新的动力。图为功夫扇操表演。(仙桃网见习记者 黄芸)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