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持之以恒的爱心活动 温暖着孩子们的心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7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一块蛋糕、一颗苹果……看似微不足道的小物品,却持之以恒地传递爱心,温暖着孩子们。11月24日,迎着寒风细雨,来自百成爱心服务社、仙桃壹基金儿童服务站、星洲康派克(湖北)食品饮料有限公司的志愿者们,带着口罩以及甜甜的蛋糕水果,来到杨林尾复兴小学,为孩子们举办集体生日宴。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在志愿者为孩子们讲解了如何正确佩戴口罩以及相关卫生健康知识后,大家一起唱起生日歌,在热闹快乐的氛围中,分享了承载浓浓爱心与祝福的生日蛋糕。

  “希望有更多的爱心单位和社会各界热心人士加入到关爱儿童的志愿者队伍中来,为他们营造一个健康、快乐、有爱的成长环境。”现场一位志愿者告诉记者,每个月他们都会来这里举办一集体生日宴,每次学校都会安排2个班级的学生轮流参加活动,让每位学生都能学习到卫生健康知识,享受到这份爱心。(仙桃网记者 郭闪)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