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剅河镇依法取缔8家木材经营加工厂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9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11月23日下午,寒风细雨中,剅河镇何台村何台木芯板厂晒场上,4名工人在加紧拆除晒架晒板,不远处一台推土机正平整着已经拆出的土地。这是该镇依法拆除一家违法违规的木材经营加工厂现场。

  为积极响应全市木材经营加工行业专项整治工作,助力全国生态文明城市建设,剅河镇当即成立工作专班,第一时间深入细致排查本地木材经营加工企业及个人情况,详细登记企业木材来源、产品输出、办证情况和税收情况等信息,共排查出违法违规锯板厂6家,木材加工厂1家,木芯板厂1家。

  随后,立即联合市环保局,镇派出所、市场监督管理所、土管所、林管站、农委办等部门联合执法,对照“四看四查”要求,一一下达整改通知书,实行了关停断电整改,坚决依法取缔这8个违法违规木材经营加工厂。
  截至11月23日,该镇已清场了6家,还有2家正在煞尾,木材原料已经运走,机械设备已经拆除,正在转移中,该镇环保专班将每天督查,确保做到“三无”。(仙桃网记者 郭闪 通讯员 黄丽萍)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