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鄂汇办·仙桃旗舰店助你“办事不出门、随时随地办”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9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近日,鄂汇办·仙桃旗舰店开始运行,城乡居民医保缴费、公积金提取申请、出门申请湖北健康码、自来水报装及进度查询等,都可以在鄂汇办·仙桃旗舰店上办理,进一步提升群众办事体验感、便利度、满意率。

  鄂汇办·仙桃旗舰店是依托全省统一的“鄂汇办”APP搭建的集政务公开、便民服务、政务新闻、政民互动为一体的综合掌上服务平台。

  今年以来,我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强力推进政务服务从网上到掌上、从“可办”到“好办、易办 ”转变,大力推动鄂汇办·仙桃旗舰店项目建设,梳理上线便民服务事项,调整服务板块,优化服务功能,不断提升群众在鄂汇办·仙桃旗舰店上“掌上办事”的体验感和满意度。

  目前,我市已在鄂汇办·仙桃旗舰店上线城乡居民医保缴费、电子社保卡、公积金贷款信息查询、中考成绩查询、城区义务教育学校招生辖区范围查询、自来水报装等高频政务服务便民事项200项。市民只需下载“鄂汇办”APP,完成身份验证,进入鄂汇办·仙桃旗舰店,即可真正实现办事不出门、随时随地办。(仙桃网记者 胡肖文 通讯员 冯苗)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