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市摄影家协会举办迎新年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8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12月26日下午,市摄影家协会在沔街举办迎新年会活动。会议总结2020年的工作,颁发了年度创作奖和新秀奖,向“大美仙桃”城乡建设摄影作品入选作者颁发了证书和稿费。表彰了疫情期间敢于逆行参与为援鄂医务人员造像的先进摄影志愿者,其中9人受到省摄影家协会表彰,3人受到中国摄影家协会表彰。市委宣传部、市文联、市住建局、市社管局和市摄影家协会等相关领导出席颁奖,市摄协会员、摄影爱好者以及特邀嘉宾90余人参加活动。

  2020年市摄协充分发挥专业优势,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敢于逆行为天使造像,助力“三美仙桃”宣传、积极参与抗洪抢险和精准扶贫,创作了一大批优秀作品,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得到社会肯定。

  2021年,市摄协将继续紧跟市委市政府的步伐,开展文艺轻骑兵公益摄影活动、记录宣传城乡建设和美丽乡村;集中做好首届摄影艺术展后续工作;举办摄影研修班提升摄影创作水平,创作出更多优秀作品,进一步推动我市的文化事业发展。(仙桃网记者 郭闪)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