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龙华山小学“守护师生健康”做好校园防疫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9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临近春节,我市中小学即将迎来寒假,1月8日,记者从龙华山小学获悉,为积极响应卫健委12月31日发布《仙桃市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的相关通知,学校把师生健康工作放在首位,开展了校园清扫消毒、心理健康辅导、体育锻炼等活动。

  据了解,学校每天早晚会对校园进行清扫和消毒,学生到校完成测温消毒后,由老师带领同学们分批到达操场进行跳绳运动,低年级学生以基础跳为主,高年级学生会进行花样式跳法。学校还非常重视师生的心理健康辅导,专门设立了心理咨询室,不定期对教师进行心理辅导培训,以便更好为学生和家长排忧解难。(中国仙桃网见习记者 黄芸)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