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市民提前“囤”年货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3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随着牛年春节的临近,年味越来浓,1月11日,记者分别深入城区超市、花卉等地,观察发现不少市民开始置办年货,大街小巷五颜六色的干支插花,颇受市民喜欢。

  当日中午1点左右,在宏达路文化步行街,前来购置年货市民之多,买干果零食、买布面材料、鞋底制作手工靴、买干花......现场一片热闹的景象。太阳花、邹菊、白玉兰、满天星......每束花由20多枝干花组合而成,28元一束,商家正向前来购买干花的顾客介绍。

  市民们最青睐满天星、邹菊这种片叶小更容易保存的干花,商家告诉记者,制作干花经过摘枝叶、用线绑住底端,倒垂在干燥、温暖、通风没有太阳直射的地方,经过三周左右时间完成,可以保存2-3年。(仙桃网见习记者 黄芸)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