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市妇幼保健院新址完成搬迁  新院全面开诊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6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1月25日,市妇幼保健院新址完成搬迁,并于当天全面开诊。当天早上8时开始,医院启动救护车对病人进行紧张而有序的转移,上午9时18分,新院迎来首位新生儿。

  据了解,医院新址位于仙桃大道与丝宝路交汇处,占地总面积4.1万平方米,设计开放床位350张,目前拟开放床位181张。设有产科、儿科、新生儿科、妇科、外科、健康体检科、儿童康复科、皮肤科、眼耳鼻喉科、检验科、超声医学科、放射影像科等科室,为市民提供孕产保健、妇女保健、儿童保健和计划生育技术服务。

  新址落成后,为进一步加强建设、扩大宣传、树立形象、增强凝聚力,同时提高社会认知度,展现该院的办院理念和文化内涵,面向社会各界人士和全院职工公开征集院训、宗旨、愿景的活动,最终确定了“崇德、至善、博医、创新”的院训,“社会认可、百姓满意、医院发展、员工进步”的宗旨,“创服务优质、技术精湛的现代医院,筑百姓信赖、社会满意的健康家园”的愿景。(仙桃网记者 盛慧慧 通讯员 陈卓)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