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市委书记罗联峰看望科技专家慰问困难党员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9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罗联峰看望科技专家慰问困难党员

    激发创新动力 践行为民宗旨

  2月8日下午,市委书记罗联峰到工厂、农村看望优秀人才专家,慰问福利院老人、困难群众、困难党员,强调要坚持解放思想,优化创新环境,用好人才第一资源,激发创新第一动力,让一切创新创造的源泉充分涌流,努力把科技成果更好更快转化为现实生产力。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党的温暖送到群众的心坎里。

  曹仁广是恒天嘉华非织造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从事高分子材料、非织造材料生产、研发近20年,2次荣获“山东省科技进步二等奖”,1次获得中国恒天集团科技进步三等奖。罗联峰对曹仁广说,曹先生落户仙桃已多年,我们感谢你作出的积极贡献,也希望你矢志不渝,率领团队继续走在国内前列、世界前沿,为仙桃非织造布产业“产能升级、结构升级、品牌升级”作出更大贡献。他同时要求市直有关部门进一步解放思想、创造条件、落实政策,支持企业创新创造,把更多科技成果应用到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中,使广大科技工作者真正成为推动创新驱动发展的“硬核力量”“关键支撑”。

  罗联峰一行随后走访了杨林尾福利院,慰问了沙湖原种场奎阁分场困难群众鲁志强、沙湖镇棕树湾村困难党员陈华玉,看望了湖北巨地水产开发有限公司和湖北飞腾防护用品有限公司干部职工。陈华玉当过10年村党支部书记。罗联峰感谢他为棕树湾村打下了好基础,积累了基层治理的好经验,鼓励他坚定信心、走出困境,让日子一天天好起来。

  在看望楚丰、飞腾等企业负责人时,罗联峰询问了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征求了对优化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他强调,一个地方的发展,短期靠项目、中期靠政策、长期靠环境。各地各部门要坚持以市场评价为第一评价、以企业家感受为第一感受,奔着问题去、奔着解决问题去、奔着目标效果去,变“政府思维”为“企业视角”,一切围着企业转、一切围着企业干,坚定不移招大引强、培优壮强,千方百计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光怀,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朱慧玲,副市长唐江平一同走访慰问。(文/仙桃日报记者 陈国力 摄/仙桃网记者 盛慧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