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浓情“三八”为爱献礼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9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为营造温暖活跃的节日氛围,丰富居民文化生活,3月7日下午,德政园社区携手辖区斑马美术、芭雅舞蹈培训机构开展了“以花为礼,感恩有你”的亲子DIY插花艺术派活动。

  活动围绕“妈妈”这一中心话题组织了多彩的节目。舞蹈老师深情的教孩子们学习口语舞蹈“陪我长大”;泡泡老师绘声绘色的讲解童话故事《小熊和妈妈》以及《妈妈辛苦了》;体验课老师手把手指导大家插上一束代表爱的鲜花。

  当孩子们将插好的鲜花送给妈妈或奶奶,并送上一句“你们辛苦了,节日快乐”的祝福语时,家长们不约而同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让孩子们学会感恩,懂得付出,希望在孩子们幼小的心灵中洒下“爱的种子”,让孩子们亲自动手表达对母亲的爱意,温馨快乐的家园互动相信会给孩子及家长一个深刻的美好印象。”活动负责人说道。(本网记者 盛慧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