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市委书记罗联峰与湖北美尔雅、中基集团高管座谈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2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罗联峰与湖北美尔雅、中基集团高管座谈 

    深化务实合作 加快项目落地

  3月19日下午,市委书记罗联峰与湖北美尔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京南、香港中基1号国际医疗集团总裁闫一凡一行座谈,双方表示将持续深化务实合作,加快推动合作项目落地,实现互惠共赢发展。

  湖北美尔雅股份有限公司与香港中基1号国际医疗集团联手,拟在我市设立合资公司,布局大健康产业。

  罗联峰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陈京南、闫一凡一行来仙洽谈合作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仙桃非织造布和生物医药产业基础良好、配套较为完备,并将作为全市战略性新兴产业加快推进,与美尔雅和中基集团拟在仙桃布局的大健康项目互融互补。发展大健康产业是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在“健康中国”战略背景下,大健康产业发展前景广阔,希望双方在前期良好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互信,推动合作项目早日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仙桃将全力打造全省最优、全国一流的营商环境,当好“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金牌“店小二”,为项目推进提供更优服务、创造更好环境。

  陈京南对市委、市政府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着重介绍了公司发展布局情况,并对双方合作项目进行了交流探讨。她表示,仙桃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基础雄厚,投资环境良好,对布局仙桃充满信心,将进一步加强与仙桃对接交流,深化务实合作,共同推动项目早日落地见效,实现互惠共赢发展。

  市领导李少云、朱慧玲、颜志超参加座谈。(文/仙桃日报记者 李辉 摄/仙桃网记者 郭闪)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