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罗联峰与湖北广电网络公司党委书记张建红座谈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4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罗联峰与湖北广电网络公司党委书记张建红座谈

    拓宽平台深化合作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

  3月23日下午,市委书记罗联峰与湖北广播电视台(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湖北广电网络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长江云新媒体集团董事长张建红座谈交流。双方表示,要拓宽平台、深化合作,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印家利主持座谈会,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朱慧玲出席。

  座谈会上,湖北广电网络公司、湖北广电网络集客公司、湖北长江云新媒体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作了相关情况介绍。

  罗联峰对张建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湖北广电网络公司长期以来给予仙桃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罗联峰说,湖北广电网络公司自成立之日起,就把仙桃作为优先发展地区,2012年双方就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为仙桃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信息基础设施支撑和信息技术服务支持。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爆发期间,湖北广电网络公司全时段跟踪、全方位报道仙桃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生产保供的生动实践和感人事迹,提升了仙桃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罗联峰说,仙桃发展潜力巨大,既要打造城市品牌,提升城市美誉度,展示美好形象,又要打造全省市域治理现代化样板区,更要落实“竞进提质、勇当标杆、开创新局”的总体要求,加快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实现这些奋斗目标,迫切需要包括湖北广电网络公司在内的新闻机构给予大力支持与帮助。我们真诚希望湖北广电网络公司继续关注仙桃、支持仙桃,在政府信息化、城市智慧化、生活智能化、产业数字化和融媒体改革等方面与仙桃深度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为仙桃建设武汉城市圈西翼中心城市、打造江汉平原明星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张建红感谢仙桃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对湖北广电网络公司的支持与帮助,表示将尽最大努力挖掘新闻富矿,讲好仙桃故事、传播仙桃声音、展示仙桃良好形象,让湖北广电网络在数字仙桃、智慧城市建设等方面,提供新动能、引导新供给、培育新业态、实现新发展。

  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文/仙桃日报记者 陈国力 摄/仙桃网记者 黄芸)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