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青少年学党史 传承红色基因感受时代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30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3月28日,由团市委、市科技馆、市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主办,市无人机协会协办的青少年“传承红色基因,感受时代精神”实践活动在胡幼松烈士纪念馆和九合兰园科普教育基地圆满举行。

  来到胡幼松烈士纪念碑前,师生们在纪念馆唐敦新老师的带领下举行了庄重的纪念仪式,献花,鞠躬,听革命烈士的故事,参观烈士展馆,大家表情庄重严肃。参观完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被胡幼松烈士坚定的革命信念,不屈的革命斗志,坚贞的革命气节所感动,一定会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好好学习。

  随后,大家来到了九合兰园科普教育基地,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同学们感受了现代农业的发达技术,学习了蝴蝶兰、草莓、台湾小番茄等植物的现代种植知识,探究了植物的多样性和趣味性等科学知识。

  据了解,此次实践活动的参与者大部分为第二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的学生代表。活动组织者表示,举办此次活动,一方面让青少年代表通过学习革命先辈的精神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爱家乡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另一方面增加青少年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兴趣,让学生有机会亲历科普活动,使他们在观察、提问、设想、动手实验、表达、交流的探究活动中体验科学的快乐,培养孩子们对现代农业的兴趣,培养孩子的自发性、创造力和探索能力。(仙桃网记者 盛慧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