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后疫情时代 非织造布企业忙扩建升级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1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后疫情时代,我市非织造布产业也在挑战中寻求新的机遇。数月来,恒天嘉华、誉诚无纺布、金士达等企业纷纷铆足马力忙扩建升级再出发。

  据悉,恒天嘉华为壮大企业规模,在彭场太子湖工业园建成恒天非织造产业园,今年已启动二期项目建设,引进2台进口熔喷生产线,生产口罩过滤新型材料。恒天嘉华相关负责人介绍,为助力创新,公司重视人才引进,现拥有一支由博士、硕士和多年实践经验人员组成的技术研发团队,研发中心配备多台进口检测设备,通过与高校、客户、供应商密切合作,共同研究开发引领市场需求的新产品。

  另悉,誉诚无纺布目前新扩规23200平方米2号车间及7000平方米造布生产车间已完工,新建具备生产医用防护服、医用口罩等产品净化车间及微生物检验室、仓库等;新上透气膜复合线1条、熔喷滤纸线1条、SMS生产线1条、N95口罩线1条。

  “熔喷布作为消费升级产品,拥有广泛的市场前景,可用于汽车工业、卫生用品、过滤材料等。公司将进一步提升整体装备水平,完善产品结构,扩大高档产品的比重,提升市场竞争力,实现转型升级开拓更大的空间。”金士达相关负责人说。(仙桃网记者 黄芸)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