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学党史·明志向”迎接建党100周年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1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爱祖国爱人民”,3月27日,仙源小学传来悦耳动心的歌声。

  “学党史·明志向”,党建主题活动在孩子们歌声中拉开序幕。小学孩子们齐聚一堂,用激昂的歌声和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共产党创立一百周年。

  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时至今日,中国共产党即将走过100年的光荣发展历程。学生代表讲述了共产党创立背景、中共一大、二大的召开、共产党的发展壮大的开拓史,重温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

  传唱红歌,感悟红色文化,根植红色基因,在孩子们内心悄悄种下一颗“红色”的种子,“缅怀为创造和平美好生活的先烈,珍惜当下得来不易的生活,用知识武装自己,为祖国强大奋斗不息。”学生代表说。(仙桃网记者 黄芸)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