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郑章均督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7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郑章均督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时强调 

    发扬自我革命精神打好正风肃纪攻坚战

  4月6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郑章均督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时强调,要以自我革命的精神、刀刃向内的勇气落实好教育整顿各项任务,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努力打造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新时代政法铁军。

  在市司法局,郑章均仔细查阅了相关报告、工作方案、学习笔记,并与该局工作人员,就开展教育整顿的学习感受、体会、成果进行深入交流。郑章均说,要进一步制定学习计划,完善学习机制,打牢学习教育这个基础,从灵魂深处爆发革命,保障教育整顿工作不走过场。

  来到市检察院,郑章均查看了部分学习笔记,并现场抽查相关负责人学习情况。郑章均指出,要立足本职工作,推出特色服务,做好结合文章,统筹好“优化营商环境”与“教育整顿”工作,将为民办实事贯穿教育整顿活动始终,努力把教育整顿成效转化为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动力。

  “要加强压力传导,扣紧责任链条,不折不扣落实教育整顿各项工作任务。”在市公安局,郑章均强调,要规范细致,抓紧补火,按照时间节点迅速整改到位。要强化自查,通过回头看及时补短,为第二阶段的工作开展奠定良好基础。要砥砺初心、涵养正气,以刮骨疗毒的勇气从严反腐强警,确保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取得明显实效。(文/仙桃日报记者 李兵 摄/仙桃网记者 黄芸)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