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我市举办全民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6日 来源:

  4月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今年的主题是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氛围。当天,市委国安办组织市公安局、市司法局、市生态环境局等单位在体育广场,开展全民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展览。

 

  本次展览从国家安全观、重点领域国家安全、依法维护国家安全、《刑法修正案》(十一)解读四个部分内容着手,在多个板块和法律法规解读中融入了具体的案例,通过“以案说法”“以案促教”的方式,使市民更容易理解。

 

  据悉,本次活动还通过悬挂横幅、播放公益广告、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营造宣传氛围,切实在群众中筑牢维护国家安全的思想防线,提高人民群众防范和抵御危害国家安全的意识。(仙桃网记者 黄芸 郭闪)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