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唱红歌 看电影 爱国教育浸润童心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8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为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培养红色接班人。4月12日至4月16日,同乐德政幼儿园开展了为期一周的“不忘初心,童心向阳”庆党100周年活动。唱红歌、向国旗敬礼、看红色电影……寓教于乐的方式,给幼儿心中植入了家国情怀的种子,培养了他们的爱国主义情怀。

  “红军不怕远征难,万水千山只等闲。五岭逶迤腾细浪,乌蒙磅礴走泥丸……”16日,文艺汇演活动现场,一群身穿红军服装的小朋友们正认真朗诵着革命史诗《七律·长征》。幼儿律动《听我说谢谢你》、《传承》,诗歌朗诵《可爱的中国》、《党的礼赞》,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唱支山歌给党听》、《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节目让幼儿在潜移默化中得到红色文化的熏陶,激起他们的民族自豪感和责任感。

  通过向党旗行礼宣誓,加深幼儿对党旗含义的理解;观看《闪闪的红星》、《二小放牛郎》等经典红色影片,近距离感受革命精神;引导亲子阅读学习党的故事,了解红色文化……最后,在亲子手工制作“我向党的生日献份礼”手抄报中,总结所学所思以及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之情。(仙桃网记者 郭闪)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