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我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网上申报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2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5月21日,我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网上申报培训会。市直各单位、各驻仙单位、各镇(办、场、园、区)网报员及市创城办相关领导、创城指导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网上申报工作是全国文明城市测评的重要环节,要深刻认识网上申报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和艰巨性,按照目标任务和责任分工,全力推进网上申报工作,切实把网上申报工作抓出成效。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精心安排部署,明确各项任务进度的时间节点,抓紧时间布置工作任务,指定专门人员负责,严把材料质量,确保申报材料真实准确,不缺项、不漏项,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打下良好基础。(仙桃网记者 胡肖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