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罗联峰与长江环保集团负责人座谈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4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罗联峰与长江环保集团负责人座谈

    聚焦民生福祉 推动绿色高质量发展

  5月21日,市委书记罗联峰与长江环保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贞勇就治理水污染、优化水生态进行座谈交流。双方表示,要抢抓机遇、务实合作,共同提高水资源水环境水生态保护修复治理能力,聚焦民生福祉,加快绿色高质量发展。

  罗联峰对李贞勇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仙桃因水而兴、因水而盛,如果水出了问题,就失去了发展的动力源,治水刻不容缓。我们要善借东风,恳请长江环保集团将仙桃列入“水管家”试点示范市,加快推进“四水共治”,努力打造汉江流域治水的“仙桃样板”。要全力配合、统筹谋划,做好全域规划,明确时间表、路线图、施工图。要抢抓机遇、策划项目,上接“天线”,下接“地气”,攻难点、治堵点,帮助群众解决“老大难”问题。要解放思想、锐意创新,广泛筹措项目建设资金。要谋定后动、谋定快动,强化组织领导,建立全方位、多层次、常态化的协商合作机制,锁紧责任闭环,凝聚各方力量,推动双方合作尽快成势见效。

  李贞勇介绍了长江环保集团的发展战略与集团发展情况。他说,仙桃是武汉城市圈重要成员之一,区位优势明显、主导产业兴旺、发展前景广阔。他表示,集团将与仙桃精诚合作,以摸清本底为基础,以综合规划为龙头,以水环境问题为导向,以水环境质量改善为目标,启动“水管家”模式,推动仙桃全域水环境综合治理,创造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

  市领导胡光怀、朱慧玲、徐国亮、唐江平、魏家军等一同座谈。(文/仙桃日报记者 陈国力 摄/仙桃网记者 郭闪 )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