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六一儿童节 画上小心愿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1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迎接六一儿童节。5月29日,华山里社区邀请辖区留守、困境儿童齐聚一堂,一起开展“共享爱的阳光 托起明天希望”关爱未成年人活动。

  吃着不同口味的零食,看着身边小伙伴上台表演才艺,接过社区分发的六一儿童节礼物,快乐幸福之感在孩子们心中油然而生。

  随后,社区为每个小朋友分发画纸画笔,请他们画上一幅画并写下自己的小心愿。

  画纸上,一个苹果旁边写上了这句话:“希望在我以后的生活中会越来越快乐”,这是正在读五年级的万礼彰写下的小心愿;“长大了当警察抓坏人”简单的一幅人像画上面记录下了曾圣的未来志向;正在读一年级的小女孩柯以柔的小心愿则是给一个大娃娃设计衣服,画上还展示了她会画的花朵水果等图案以及不同风格的裙子……

  “印象最深刻的是4年级赵栎所创作的一位头戴草帽的农民正在除草的画面,画上写着我的梦想是成为一名农业学家,为社会生产无公害的粮食和蔬菜,让全国人民的餐桌更丰盛。”社区有关负责人贺兰容表示,看着这些画画作品,被孩子们的天真烂漫和对美好未来的向往所感动着。

  据悉,本次活动是华山里社区开展“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仙桃网记者 郭闪)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