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携守童行 让爱回家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5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6月4日上午,武汉郦民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驻仙桃社工站联合工业园纺园社区居委会,在市第十一中学开展了“携守童行,让爱回家”留守儿童关爱活动。发扬了尊老爱幼的优良传统,同时也展现了小朋友们对于祖国的热爱之情


  活动开始,社工向参与活动的师生介绍了仙桃市慈善总会“情满复州”项目服务内容,然后带领小朋友们进行“切水果”小游戏,大家积极参与,现场氛围轻松愉快。


  紧接着,小朋友们利用社工准备的彩铅绘制出一幅幅充满爱国题材的画,表达自己对祖国的热爱和对建党100周年的喜悦和祝福。“我要画一个戴红领巾的小朋友向五星红旗敬礼的样子,因为我也是少先队员!”小朋友们边画边说着。

  参与此次活动的40余名小朋友,均是来自十一中各个班级的留守儿童,他们在活动后表示,参加这次活动很开心,希望社工哥哥姐姐们以后能够举办更多更丰富的活动。(仙桃网通讯员 徐淑芬)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