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夏场小学举办“我用彩笔绘党恩”师生书画展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6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5月31日,夏场小学举办了“我用彩笔绘党恩”师生书画展。


  本次展出作品内容形式丰富多样,有国画,书法,儿童画、手抄报等。师生们有的通过绘画热情讴歌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有的通过剪纸寄语对祖国的真诚祝福,有的通过书法宣传党的思想方针。作品中的一笔一划,一草一木,一景一物,充满了对党、对祖国、对家乡、对时代的挚爱之情,为我镇庆祝建党100周年画上了浓厚一笔。
  本次展览活动,既是全校师生书法、绘画的一次学习与交流,有利于提高师生的书写水平和艺术修养,进一步丰富了校园的文化生活;也是一次对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和弘扬,极大增强了师生们爱党爱国的情怀。(通讯员黄丽萍)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