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罗联峰余珂检查高考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7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罗联峰余珂检查高考准备工作

    以万全之策确保高考顺利进行

  6月6日下午,市委书记罗联峰、市长余珂检查督办高考准备工作。罗联峰强调,高考是事关国家人才选拔和长远发展、关系千家万户的大事,要以万全之策确保高考顺利进行。

  罗联峰一行先后到明大酒店、仙桃一中、仙桃八中、市招生考试院等地,实地察看了考生食宿环境、考生入场体温检测和身份识别、考场布置和隔离考场设置,仔细了解试卷运输保管、考务指挥、考试综合管理平台运行情况。

  在明大酒店,共有230多名考生入住备考,罗联峰、余珂看望考生和老师后,察看了厨房、餐厅和食材检测情况,叮嘱酒店负责人要像对待自己的子女一样,为考生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让考生考出好成绩。仙桃一中设置了60个考场,将有1770多名考生前来参考。罗联峰、余珂仔细察看考点办公室、考场和备用考场,要求教育部门和监考人员牢记职责,把考务工作做得更实更细,确保万无一失。罗联峰、余珂还察看了仙桃八中考点和市教育招生考试院。

  今年是全省高考综合改革政策落地的第一年,社会关注度高。罗联峰强调,要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做好高考组织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考场安全和考生食宿、出行、心理安全。要加强协调调度,完善应急预案,开辟交通“绿色通道”,确保遇到突发情况能快速反应、妥善处置到位。要加强社会面管控,从交通疏导、食品安全、医疗防护、电力供应、噪声整治等方面入手,决不能掉以轻心、马虎大意。要严格考场纪律,强化试题试卷安全保密,确保考试公平公正。

  市领导印家利、朱慧玲、曾伟昕、石伟,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办公室主任胡军波一同检查指导。(文/仙桃日报记者 陈国力 摄/仙桃网记者 黄芸 )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