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陪“烤”家长更紧张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3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6月22日上午,离中考最后一场考试结束还有两个小时,仙桃市第三中学考点门口,炎炎烈日炙烤着家长们,大家席地而坐,不约而同地保持安静,守护着考场外的宁静,用自己的方式为孩子加油鼓劲。

  “对于我们来说,中考比高考更重要,不然连高中都上不了。孩子不让我们来,他们快考完的时候我就先走,不让他看见。”

  “请了几天的假,不陪着她总觉得难以安心。孩子们不知道,其实我们做家长的比他们还紧张。”

  从下车走到考点门口只需要几分钟时间,为了这小段路的陪伴,连续三天早上,许四洪夫妇从彭场镇搭车,7点到达女儿的下车点,简单的几句交流,传达对孩子的爱意和鼓励。中午女儿返校午餐休息,夫妇俩就在考点附近简单吃点,随后又守候在现场,直到下午考试结束,他们目送送考车远去,再返回彭场镇。“吖在里面考试,我们在外面被太阳烤,这几天都晒黑了。”夫妇俩异口同声地表示,孩子平时成绩不是很好,无论她考试成绩好坏与否,我们都想尽一份心,来现场为她打气。(仙桃网记者 郭闪)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