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你打疫苗 我来“护航”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4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您好,请在这边排队,量下体温。”6月22日,在干河社区服务中心有这样一群可爱的人,他们身穿红色马甲,始终在入口和大厅里维护秩序,并为前来打疫苗的群众指导接种流程,耐心地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疫苗接种现场人头攒动,但在10余名志愿者的护航下井井有条。志愿者除了对前来接种的人员进行入口引导、测温、预检分流、接种引导、留观引导、出口引导、讲解接种疫苗注意事项等工作外,他们还做起群众的贴身服务员。

  “能帮忙买瓶矿泉水吗......”市民话刚落下口,志愿者们便递上水,贴心服务温暖着市民的心,赢得了广大群众的认可。

  据悉,自我市暂停接种第1剂次,全力接种第2剂次,干河社区每天平均接种900多支疫苗。“我们的工作是连班制,直到每天疫苗归零,有时候凌晨5点有人排队,工作就开始了。”满庭春社区志愿者说。

  临近中午骄阳似火,群众们依然坚守那支疫苗,志愿者们悉心答疑解惑、你送水我嘘寒问暖,有效缓解了接种点医务人员的工作压力,为我市新冠疫苗接种有序运作保驾护航。(仙桃网记者 黄芸)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